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团契》

记得刚要来这里求学时,有问过自己堂会的牧师帮忙我找一间在我求学的地方附近的一间教会。感谢主,牧师当时就马上给了我王牧师(双溪大年堂会的牧师)的电话号码。。。但,在我还没到过那里的团契时,可以说我在吉打第一个星期,去了那里不少不同的教会了。。。 为什么呢??哈。。 虽然已经打过电话问过聚集的时间但同时也有不同教会的福音车在同一个时间出现。。 所以呢就连续地上错车。。。那一个星期里我到过了不同的教会,有灵恩教会,真耶稣教会,等等。。。 一直到最后才上对的福音车。。=。="可以说我度过了一个恐怖的星期吧。。。毕竟我也是唯一一个从爱大华堂来的。。。在吉打也没有熟人。。。辛苦了一点,但还是被得救了。。哈哈!

参与团契让我成长了许多。。。也让我觉得有回家般温馨的感觉。。。 刚开始还觉得有点尴尬*可能是因为会友太过热情了,一时吓到吧。。* 说实在的,我到过这么多不同的教会,不同的团契,但觉得还是只有AIMST大专团契最好的,最让我有又回到真正的团契的感觉!AIMST大专团契虽然当时会友少了一些,但可见每一个会友之间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人少不代表不能做大事!! 团契也非常成功的主办了团契第一届的生活营,反应还很好呢!

接着一批一批的新生的报到。。。团契会友也增加了不少。。从十多个增加到二十多个会友。。可见团契一天一天的在长大了!虽然福音车常被挤得水泄不通。然而,我们都不曾埋怨,倒常欢欢喜喜的一起结伴上教会,大家和乐融融!!

团契是个奇妙的地方!团契可以改变大家。。。 一个之前不敢在会众前表现自己的,到了团契也终于踏上了台演讲,带领会众敬拜赞美; 一个平常摆着一脸苦瓜脸的,到了团契后整个人变得开朗了许多;一个平常害羞害羞又静静的,到了团契竟然会在破冰游戏时大跳街舞!! 团契太奇妙了!! 团契是大家的家,到了团契,自然而然的, 那些不同的背景,不同的个性,甚至之前的误会也都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在团契(基督)里,大家都是一家人,互相照顾,关心是应当的。。。

团契是大家的家,
是最多欢笑声的地方,
是大家忙碌了一整天唯一一个能放松,得到关心的地方,
是当我们迷失了生活的方向时的指路牌,
是大家彼此学习宽恕,珍惜,付出,爱。。。的地方!

团契,我们的家!

贤隆 A Loi 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