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这团契】

哇赛!我想这是我第一次用中文在电脑银幕上写文章,
而且还是部落格呢!

对于这个部落格的成立,多多少少都有少许的感动,我只能说主席,您老人家辛苦了。。。。

电脑开启这个部落格之时,我的焦点马上就落在部落格的动画影片上,以及影片下的经节,顿时,我就感觉这影片上的主角很像现时的我,尤其是在那主角抱着那插在地上的十字架却又被大风吹起时,我总觉得上帝要告诉我说,团契是很重要的,正如那主角一样,我常告诉人说,什么人都不重要,只要不得罪上帝,敬畏他就好,也因如此,我的人际关系并不好,大家总觉得我是一个怪胎,但我也不置于理会,我总觉得说你们跟上帝比,算什么呢。。。。

其实,在这之前,我经历了一场属灵战争,也因此得以更亲近主耶稣,那时的我自认为灵命很高,但其实是属’零’的,我常随我的私欲犯罪,之到今日还是如此,觉得蛮惭愧的,写到这里,我才忽然想起,这感觉在我与主内弟兄姐妹相处时特别重,也许这是上帝给我的提示吧!说到属灵战争,长话短说就是把我变成一个怪异的人,我也因此伤害了几个姐妹,相信只有上帝能敷平他们的伤痕,我心里变得很矛盾,甚至患上了优郁症,但我都积极否认我的情绪出了问题。。。。

不知为什么,上帝还是让我在团契里服侍,长话短说就是让我渐渐了解主内弟兄姐妹的重要性,甚至与非基督徒的关系也是很重要的,感谢上帝,随着朋友的增多,我的情绪也渐渐平复,但我想说的是,上帝始终都是我们最好的朋友,这是不能改变的。。。。


~by 许万正弟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