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这团契 】

因着神的爱而相遇;存心喜欢彼此而相聚

人虽然不多,但却得蒙上帝的祝福,钢琴手,吉他手,鼓手,样样不缺,还有不少唱将

在基督里我们一起茁壮成长,直奔标杆

这团契。。是我灵命成长的地方

这团契。。。建立了我对上帝的信心

这团契。。。。让我深深地经历上帝的爱

简单说这团契。。。我喜欢

喜欢大家在拥挤的福音车上,加油加酱地编说着很没脑的故事

喜欢大家坐下来彼此分享心情,互相代祷的Night

喜欢大家展开舌战,互相轰炸,笑声洋溢的空气

喜欢彼此都没对谁不悦,像一家人一样

喜欢聚会后呆在Café聊到凌晨的夜

喜欢大牛有模有样地指挥,大家认真练唱的歌声

喜欢牧师带着我们一起去这里,去哪里吃美食

喜欢男孩们在点唱奉献那晚的表演

喜欢祺曼说着某部非常精彩的电影,还有美中生述说美中的故事 (p/s:智文,不懂怎样写就自己发明,sorry ^^)

喜欢马太后发威,大家讨饶的时候

喜欢坐在台下看大家很认真地准备带敬拜的样子

喜欢大家在我心情不好时,听我发发牢骚

喜欢大家在我唱歌唱不好时给我的加油眼神

喜欢当我担心我的考试,大家很给我的鼓励

还有想说:“这团契。。。欢迎你

~by Filicia 敏怡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