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信心

“信心就是行动中看见那还没实现的果效。
信心是靠着神的话成为我们脚前的灯。”

对的 , 上帝的恩典一定够我们用。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更证明了这一点。当然 , 我的pharmacy第二学期年终考试也是靠着爱我们的上帝 , 它浓浓厚厚的恩典以及它大能的手度过的。

一直体弱的我心想到底我该怎样度过这次的考试呢?难道我将要在这次的考试中“战死”考场吗???上帝说:“不”。平常容易因考试而紧张的我 , 这次竟不是很紧张也可以说没怎样的紧张吧!

最多份notes的biochemistry是最令我头痛的。相信每个pharmacy学生都是这样觉得吧!但 , 靠着一颗相信和一直祷告的心 , 我豁出去咯。诗篇118:5也如此说 , “我们要振作起来伸手祷告交托。”。也感恩因上帝的安排 , biochemistry是第一课考。这样我们就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当然也少不了身边朋友的鼓励 , 尤其是温暖又可爱团契中的契友在祷告中纪念。就这样 , 考完咯!!

愿我们时时刻刻都有一颗依靠主的心。保罗说:“我将我所有的精力专注在一件事上 , 就是忘记背后 , 努力向前”。 因此 , 我们要专心竭力追求目标 , 我们心里所想要的 , 神会赐给我们但也要跟着它的旨意。阿门。
By:小真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