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短宣心得 Abigial Hii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短宣,感觉兴奋又期待。虽然筹备的时间很 赶,但上帝都一直与我们同在,也解决我们各种的烦恼。很感恩能够与其它弟兄姐妹们来一起参与二月份的Senoi短宣。在这次的短宣我面对最大的困难就是语言障碍,想到要用国文来传福音就不仅 感到担心,我不断向神祷告, 恳求神能够为我们开路。 上帝垂听我的祷告,衪知道我们的软弱也怜悯我们,衪不但加添我们的信心,在传福音时能够去除我心 中的恐惧,这让我感受到上帝的恩典真奇妙! 衪的恩典一路都扶持着我们。


我与当地的居民接触后, 能够感受到他们的情切与友善。他们都是以真诚的心去待人。身为基督徒的我们也都应该拥有一颗真诚及爱人如己的心,以神的爱去关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除此之外,我也能够感受到当地居民敬拜神时的一股热诚,他们都是发自内心的向神呼求,他们对神的信心是我们应当学习的。


在儿童事工方面,我与当地儿童接触后,发现大多数都认识耶稣,也都愿意 打开心门让主耶稣基督住在他们心中。从他们身上也能看见他们的天真无邪,他们的生活没有烦恼,没有忧虑,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我们不也应该如此吗?虽然生活有时会面对各种的压力,但是上帝一直都陪伴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解决我们的难题。因此我们都应该带着喜乐的心来去面对每一天的生活,相信上帝必定会指引我们前方的道路。


三天两夜的短宣很快就过去了,离开时,心里有点舍不得。但是很感恩这次的短宣 能够靠着神的力量顺利完成。透过这次的短宣,我的灵命也成长了许多。我很盼望弟兄姐妹们都能珍惜下一次8月份的短宣,积极的来做神的事工以荣耀神的名。在以弗所书 2章 10节记载着“我们原是衪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因此,上帝既然拣选了我们成为衪的儿女 ,我们就应当装备自己,成为神所喜悦的器皿,到人群中来宣扬神的福音,拯救那些灵魂失丧的人。

许意虹 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