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短宣心得 By:Grace


起初真的很担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短宣,又知道自己在圣经上的知识并不高,认为自己不能在短宣中做些什么,帮不了什么大忙。从预备到正式出发,心里滿是忧虑。但神却提醒了我 “你当刚強壯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因为你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感谢上帝在整個行程的帶领,也感谢上帝给我这次在內地服事的机会。感谢上帝感动弟兄姐妹们一起參加,感谢上帝全程都保守我們身体健康。感谢上帝让我们看見主內同心、主內一家的温馨時刻,感谢上帝保守我們这三天两夜的饮食和住宿,感谢上帝使我們全程都充滿喜乐和爱,感谢主﹗感谢主﹗
一对一布道时,我非常害怕。因为我沒有口才,沒有可夸的才能,但神让我只管去传,上帝有改变人心的大能,衪的福音及拯救是震撼人心的。希望我们大家都能被神使用,到处去传扬福音的好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